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安次环卫加大背街小巷清理力度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净化水平,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安次区环卫局统一部署,清扫各中队根据各自辖区情况,加大清理频率,确保城乡垃圾日产日清。

  自11月30日起,安次区环卫局清扫三中队在确保日常清扫保洁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清理力度,并组织部分职工,着重对城中村居民生活区、背街里巷及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清理。由于部分居民不良生活习惯和城市基础设施相对不完善等原因,导致一些地方出现积存垃圾现象,还有不少居民环卫意识淡薄,将炉灰、泔水、杂物、生活垃圾等混合在一起随意倾倒。尽管环卫工人对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但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和风霜雨雪来临,如果不及时清理,以后清理起来就会更加困难。针对此现象,环卫工人加快清理步伐,争取在上冻前全面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截至目前,安次区已清理吉祥胡同、大垡村、西固城村、芦庄村、大麻村等区域积存垃圾,共出动清扫职工270名、清理各类垃圾55吨。(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胡晓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