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重点难点问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难点问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志在必成 激发干劲动真碰硬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12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重点难点问题调度会,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创城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干劲、动真碰硬,全力冲刺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做好创城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工作讲具体意见。

  冯韶慧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测评验收。各级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瞄准问题、查漏补缺、形成合力,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逐项推进,迅速落实;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档升级。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全面部署、全面展开、全面推动,提高效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主体,牵头市领导要成立专门督导组,每天常态化下沉到各个点位逐项对标督导;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靠前抓、负总责,每天下沉到各自分包的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协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部门与部门之间、城区与城区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单位与社区之间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创建任务。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级新闻媒体积极策划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报道,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通报》专题片,广阳区、安次区、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新世纪步行街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