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交警合理布警助力创城行动 积极打造文明城市形象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了全面推进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异地用警在辖区坚守在各路口、重点路段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12月1日以来,大队组织警力结合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以创建全国文明交通城市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各类交通违法治理工作力度,共查处违法1400余起。为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充分展示廊坊文明城市风采,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情况,严厉打击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信号灯,非法营运,违法载物、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执行“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积极打造文明城市形象。

  同时,加大对辖区路面巡逻和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劝导在场违停的驾驶员及时将车驶离,对无法联系车主的采用拍照取证、强制拖离的方式,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严处一起,形成了强有力的严管高压态势。

  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摒弃交通陋习和不文明交通行为,抵制交通违法,积极践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切实树立文明出行意识,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增瓦。(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