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文安:群众面前无小事 小举措解决民生大问题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前几天早晨,我们店门前的污水已经淤积得不像样了,垃圾飘得到处都是,出入都成问题,更别提开门做生意了。”文安县步行街陕西娃凉皮店主说。

  近日,文安县建设局小分队拿着专业工具,疏通街区淤堵多日的下水道。据了解,几天前这条街路面积水,给出入这里的商家、行人带来不便。相关工作人员接到群众来电后,及时赶往现场勘察、核实,制定处理方案后,立刻调拨工人前往解决。

  群众面前无小事,政府一个小举措解决的可能就是老百姓的大问题。文安县建设局及时疏通淤堵下水道的做法,体现的不仅是工作人员“坐不住的责任意识”,更说明了该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过程中要“面子”更要“里子” 的理念。自2018年文安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共完成修补破损路面、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老旧小区等各类惠民实事2000余件。(卢星辰 张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