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创城办全体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进入临战状态,行动上进入实战状态,坚持精益求精,切实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精之又精,确保所有测评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奚献军详细听取了市创城办12个督导组、材料组、宣传组、综合组关于各责任部门实地点位创建工作进展、创城档案材料整理汇总、创城宣传、创城办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各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详细探讨,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奚献军要求,市创城办要全力以赴抓住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各督导组和材料组要对照任务清单,对各责任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过筛子,一项指标一项指标地去梳理,切实做到问题底数清、工作责任明。要对照下发的创建标准和发现的问题,指导各责任单位迅速健全完善问题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细化路线图,切实抓好整改。要盯着问题干、追着问题走,对易反弹、常反复的问题,盯紧盯牢,全程跟踪,强力督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

会议现场

  奚献军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强化年,容不得丝毫放松与懈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手段,采取有效措施,升温造势,营造氛围,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要持续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引导各单位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好事,充分体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不断提升市民的支持率、满意度。同时,要强化问效,坚持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导考核和追踪问效就跟进到哪里,在加强常规监督的同时加强媒体监督和执纪监督,从严从实推动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廊坊日报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