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公交集团被评为“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市公交集团成功通过省服务业标准化评估专家组验收,被评定为“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是全省公交行业首家“河北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

  据悉,自2016年5月起,市公交集团为切实做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及管理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各级专家组评审验收,成立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落实持续改进措施,建立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长效工作机制。

  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的编制是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市公交集团的实际情况建立起来的,它能够满足集团服务、经营、管理需求。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由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三部分组成,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企业服务标准体系。

  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市公交集团主要围绕公交行业分析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实施爱心座垫、扶老携幼、公交专用车道、客服中心、礼让斑马线、星级管理等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优质服务。(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