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解民忧 暖民心 普宁里居民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丰盛路普宁里居民自发送来锦旗,感谢廊坊清泉供水公司解决了居民家中无水可用的问题。

  国庆前夕,清泉供水公司接到用户反映,爱民道丰盛路普宁里小区四条胡同、近30户居民家中无水可用。经公司维修人员现场勘查,确认该管道非清泉供水公司产权,应由产权单位负责维修。公司考虑到节日期间居民用水需求,派出测漏班组现场检测。因小区管道铺设已近30年之久,缺乏管线资料,更增加了检测的难度。经过精心检测,查找到了跑水漏点。

  问题找到后,公司按照维修方案,组织施工力量更换破损管道,经过一昼夜加班抢修,修复了跑水管道,30户居民无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今年以来,清泉供水公司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努力践行“让政府放心、让市民安心”的核心价值观,主动延伸服务,为民解难事、办实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赵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