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交警二大队集中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交警二大队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大力整顿道路交通秩序,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努力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该大队在辖区各个路口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主要路口增加警力,组织警力高峰站点、平峰巡线,动静结合及时指挥非机动车按道行驶,纠正越线停车、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对违法者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充分发挥文明志愿者引导作用,早晚高峰时段组织志愿者参与义务执勤,及时劝阻和纠正非机动车驾驶人不文明交通行为,主动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常识,引导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守法通行。活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劝导非机动车及行人违法行为1000余起。(蔡峥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