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广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31日,廊坊市广阳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广阳区委书记周春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通主持会议。广阳区文明办,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春生指出,要坚决落实市创城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针对全市创城调度会提出的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立行立改。

  周春生强调,全区上下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一个一个落实、一项一项达标;各级各部门要合力攻坚治环境,针对重点点位加强督导。各街道对无物业小区内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死角死面清除干净,对老旧小区公益广告安装情况查漏补缺,确保落实到位。各乡镇延线及乡镇所在地、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全面整治,要及时清理消灭卫生死角,达到测评标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责成专人负责,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落实再抓细,做到整改到位、落实有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全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文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8月30日市创城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按照市创城会上专题片通报的我区重点点位迅速整改,在9月2日前必须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引导,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尽快对辖区重点点位进行逐一排查,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要明确人员专人专管,对重点点位做到整改到位、落实有力。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快融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文/图:时代广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