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决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31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决战推进会。对市创城办暗访发现的点位问题,一一认领,并举一反三,印发创城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到每名执法人员。对创城环境整治决战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超传达了市创建文明城市调度会精神和市领导要求,并对全局创城迎测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认识要到位、落实要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督导检查到位、文明执法到位“五个到位”要求。

  会后,全局上下迅速投入创城整治行动,双休日不休,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点位对标,精准整治。找问题,补短板,抓提升,促达标,确保测评不丢分,打赢创城攻坚战,为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段贵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