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文安“以电代油”打造绿色出行“动力圈”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几天没来,公园怎么多了一座充电站?”日前,来文安水景公园遛弯的孙先生满脸惊讶同时也一脸兴奋地说:“有了充电站,我开电动车来这儿更方便了!”

  孙先生眼前的水景公园电动汽车充电站是文安供电公司建设的城区内第二座充电站。2018年以来,文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筹划紧密部署,仅用20天时间,鲁能生态园、水景公园充电站便建起来了。文安供电公司大力实施“以电代油”,不断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环节比重,助推环保清洁能源在县域内落地生根,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使用以及充电设施建设,主动做好配套供电设施建设和供电服务。2017年以来,推动了5座充电站项目落地。

  据了解,文安供电公司正着力打造一张安全智能、布局合理、点位充足、拓展有序的公共充换电网络。在城区四个方位、大型园区、公园设点布局,力争在2019年新增6座充电站,让电动汽车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想充就充”,逐步实现“以电代油”,打造绿色出行“动力圈”。(廊坊日报 李亚北 张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