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大城县掀起全民创城热潮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县再掀全民创城热潮,各单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道打扫卫生、清除墙面小广告、进入小区发放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和调查问卷。

  大城县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小区隆安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民公约”“身边好人好事”等。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还设计了有奖问答和小区居民文明创建承诺签约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氛围。

  大城县安监局开展了“奉献牵手你我他-爱心涌动文明城”志愿者活动,对本机关卫生责任区、街道两旁及临街商铺门前卫生进行了义务清理活动。期间大城交警辅助志愿者们对路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有序停车引导,并向过往行人发放大城县市民文明礼仪知识手册,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张春娥 刘雅娜 梁雅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