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市、广阳区创城办联合开展社区文明创建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3日,廊坊市创城办第十督导组组长韩会庭、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通、区文明办主任闻广芬等一行先后到新源道紫金华府、城市旺点社区、新开路街道国际花园社区、爱民东道办事处华夏经典社区督导文明创建提升工作。督导组一行对近期街道的创城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自7月份开始,为提升社区文明创建水平,打造创城特色精品社区,广阳区全面开展社区示范点打造提升及复制工作,各社区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本社区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以打造特色精品社区为目标,刊登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完善各功能活动室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按照市创城办要求,广阳区社区示范点打造提升及复制工作将于8月15日完成全部创建工作。

  认真检查各社区小区公益广告设置刊登、小区内部创建及“五室一站一校一中心”活动室建设工作后,韩会庭指出,广阳区社区创建提升工作思路明晰、各具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同时要求对照测评标准,对部分不达标点位要严格地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整改,确保全面达标。

  陈文通强调,各社区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全面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要严格按照最新的创建标准,逐条研究,确保各活动室功能齐全,资料完善,达到创建标准。要严格按照先前制定的规划图和时间表,在保证高质量创建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之前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时代广阳)

责任编辑:谷 雨明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