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香河广播电视台推出首部创城微电影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3日晚,由香河广播电视台与该县环境卫生管理局联合出品的首部原创微电影作品《没事找事儿》在香河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微电影《没事找事儿》于6月9日正式开拍,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打磨,精心制作而成。影片以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为落脚点,讲述的是一位普通环卫职工积极投身创城工作,最终影响和感染家人及周边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故事。影片具有浓郁的香河味道、丰富的香河元素,取景于香河县域内,观众可以看到诸如县委广场、新城公园、城市主干道等众多熟悉的场景,弥漫着浓浓的家乡气息。此外,还有众多香河本土非专业演员参与演出。

  影片以一种灵活生动的形式引发观众对创城工作的进一步思考,引导人们关注创城、参与创城,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该台将总结经验,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力争以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该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加油助力。(路朝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