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市全方位排查督导公益广告刊播设置情况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全市公益广告刊播设置,7月6日至9日,廊坊市集中组织开展公益广告排查专项行动。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要求,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名义印发了《关于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的通知》,将各项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至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133家市直、中省直单位,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本辖区和本部门负责刊登的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范围包括各地辖区内所有公益广告和市直部门沿街、单位内部以及所管辖的各类公益广告。

督导组检查公交站亭公益广告设置

更换老旧公益广告牌

  派出督导组专项排查。市创城办派出12个督导检查组,于7月9日到10个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督导检查各地公益广告刊播设置情况,对设置不规范、内容有问题的,要求各地第一时间更换整改,确保准确无误。对户外破损、内容过时的公益广告,要求各地及时更换更新。

第五督导组检查户外阅报栏公益广告设置

综合执法部门检查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设置

检查户外电子屏公益广告

  对市本级和各地公益广告库进行再次审查。对廊坊文明网发布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库、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库和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库等公益广告模板进行了再审查,确保发布内容准确无误。

工作人员排查公益广告库发布情况

  召开重点部门调度会。7月9日上午,市创城办召集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主城区文明办主任和市民政局等重点市直单位负责人,召开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工作调度会,就此项工作再次进行重点部署安排,要求三区和重点市直单位层层安排公益广告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死面。

市创城办召开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工作调度会

  积极做好重点区域排查工作。7月7日至8日,重点对广阳区、安次区、固安县、霸州市等县(市、区)进行排查。

  下一步,廊坊市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要求,持续派出督导检查组常态化督导公益广告刊播设置情况,进一步完善公益广告内容审批把关、设置严格审核、开展常态巡查、部门联合监管、及时整改提升、落实问责追责等管理制度。将公益广告日常管理情况纳入意识形态考核和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测评“负面管理清单”,坚持追责问责,确保公益广告内容准确、设计美观、设置合理、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