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市创城办督导检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日,为督促各部门落实创建责任,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市创城办领导带领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房管局、安次区、广阳区相关负责同志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广阳区康庄社区、西后街社区,安次区吉祥社区等地。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社区创建工作一项一项检查。在督查中发现,有的社区仍然存在环卫设施不齐全,垃圾清理不及时,路面坑洼破损严重,院内车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楼体墙面乱贴乱画,绿化破损,毁绿占绿现象较多,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不规范,居民文体活动场所不足、缺少必要的活动器材等问题。

  督导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切实加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补齐短板弱项;要健全完善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细化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问题上,真正让居民享受创城带来的成果。(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