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固安县召开2017年度文明校园表彰暨现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深入开展,发挥典型带头示范作用,近日,固安县文明办、教育局等六个部门在县第三小学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文明校园表彰暨现场交流活动。

  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县创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组长张艳玲主持,县教育局局长张志勇宣读了《关于表扬奖励2017年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典型的决定》,同时也向2017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260名先进典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获得荣誉的文明校园、文明校园创建优秀组织工作者、文明教师、文明学生代表以汇报工作、分享心得等方式开展了经验交流。

  活动中,县文明办主任韩宝青传达了4月18日上午召开的市、县两级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市、县领导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

  最后,张艳玲对全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未成年人的培养方向和素质教育的内涵搞清楚,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健康的成长环境,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夯实基础工作,要以“十个一”“六个好”为重要抓手,稳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三是加强创建机制,要从科学规划、严格监管、保障经费、公开评选等方面支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是打造创新品牌,要结合本校特点,积极创新塑造符合自身的创建品牌,坚决杜绝千校一面现象的出现。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