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请为创城“献一策”“做一事” 我们的家园将更美丽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担当,共同努力。即日起,廊坊都市报开设“文明创建进行时·曝光台”栏目,诚邀广大市民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同时,开展“我为创城献一策,我为创城做一事”活动,广泛征求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廊坊。

  城市,因为文明更美丽;文明,因为担当更瑰丽。市民文明素质是城市的灵魂,一言一行折射出城市文明程度,展示着城市形象。楼宇高空抛物、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禁烟场所吸烟……从今天起,如果您发现身边有不文明现象,请随手记录下来,向城市不文明行为说“不”,一起来曝光城市里的不和谐音符。本报会及时核实、筛选收集到的不文明行为照片、视频及信息,定期曝光。

  “我为创城献一策,我为创城做一事”活动,将广泛发动市民围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社会公德等方面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创新途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主意,想办法。对征集上来的优秀作品,将在本报选登。

  “创城你我他,文明靠大家。” 不论您是什么行业或在什么岗位,不论您的年龄大小,只要您生活在这座城市,只要您想为这个城市的文明做点事情,您都可以拨打本报免费热线电话4000221321,或致电2014126、2023227;或关注廊坊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留言,也可以通过廊坊都市报新浪官方微博与我们留言互动。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担当,同努力,我们的家园将变得更文明,更美丽!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树文明风,为提升全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