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我市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青少年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一座座供孩子们学习活动的场所拔地而起,促使孩子们的素质得到综合全面发展;“清明祭先烈”“争当美德少年”“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一个个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在润物无声中让道德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这是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生动实践。

  2017年11月17日,中央文明委发布通知,决定授予廊坊市等32个城市(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区)称号,以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文明廊坊载德而行,道德航船扬帆致远。随着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我市积极开展一系列内容鲜活、寓教于乐、扎实有效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通过组织主题活动,让文明花种洒满校园,通过搭建特色平台,用实践活动培育美德少年,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编织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将家庭、学校和社会编织成一张无缝隙的关爱保护网,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