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永清县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0日,按照永清县文明办创城常态化统一安排,全县各级机关、志愿服务队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广场、村街集中开展“奉献牵手你我他,爱心涌动文明城”星期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全县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星期六全民大扫除”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燕南居委会与县中医院志愿者,深入金雀花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广大小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义诊服务。

  社区志愿者深入虹光社区、花苑宏业道社区,擦拭社区公共设施,为孤寡老人梳头、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

  团县委组织县青年中心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送温暖”阳光助残志愿活动。

  据统计,全县50多个志愿组织、2000多名志愿者,围绕邻里守望、帮困扶弱、政策宣传、星期六大扫除等内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形成人人奉献爱心,共建美丽永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