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固安县创城办开展“情满方城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们给您送春联来啦,感谢您过去一年对咱们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日前,固安县妇联一行人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共建小区金海城的住户,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这是固安县开展的“情满方城送祝福”迎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的一幕。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县创城办印制了《致全县人民的感谢信》,并通过县内各金融机构筹集了春联、福字、灯笼、台历等共8000余套,动员所有共建单位、各乡镇街道深入基层走访广大居民群众,送感谢信、送春联、送祝福、送政策等,并酌情对困难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家庭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进行重点慰问。

  截至目前,各单位已累计走访12000余户。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号召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创城,为共建幸福家园、美丽固安做出新贡献。群众纷纷表示,文明城市创建不仅会促进固安的发展,也给大家带来了实惠,一定会全力支持,力所能及参与创城,争做文明市民。(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