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万条标语进基层 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发表时间:2017-12-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夜景灯光、户外广告牌、公交车、出租车后置LED显示屏,以及社区宣传栏等日常宣传载体,已成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阵地,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在香河县运河大道、新开街、新华大街、府前街等道路重要路口及人流量大的显要位置,树立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等草雕展示旗。这些主题宣传,设计精美生动,观后印象深刻,内容朗朗上口,群众喜闻乐见,已成为遍布香河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导更多人民群众关注党的十九大、关心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市创新宣传载体,全方位、立体化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社会各个角落。在市区、县城、高速公路沿线等重点部位,投放擎天柱式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86块,灯杆道旗、建筑围挡、建筑墙体、公交站亭等多种形式的公益广告2200余处。

  如今,在全市大街小巷,目之所及,处处可见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在市区新华路上,一块户外高立柱广告牌上,刊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在街头穿行的公交车、出租车后置LED显示屏上,滚动显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宣传党的十九精神标语,成为“流动的宣传车”。

  在此基础上,我市进一步加大广告投放力度,设计制作景观式、灯箱式等高档次公益广告100处,灯杆道旗、建筑围挡等公益广告2000处。同时,在各乡镇、村街,通过墙体广告、灯杆道旗、宣传栏等形式,绘制、投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每个乡镇不少于50条,每个村街不少于10条,推进“万条标语进基层”。

  “行走在廊坊街头,这些制作精美的宣传广告牌及灯光字幕,给人眼前一亮之感,更为城市增添了美感,提振了精气神。”市民刘新说,那一幅幅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付出自己的努力。(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