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一场书香四溢的文化盛宴:三河市惠民书市助力全民阅读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为助力全民阅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由三河市委宣传部、文广电局、教育局联合主办,该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以“与好书同伴与文明同行、品味生活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的书香节在该市文化中心广场开幕,丰富的图书品种、超大的优惠力度,为广大市民和读者提供了一场书香四溢的文化盛宴。

  为方便市民集中选购,该市新华书店设置了展棚并对展出的书籍进行分类,前来选购图书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在自己喜欢的图书区域阅读选购。在本届惠民书市上,一个又一个爱书人、读书人构成了一道道风景线。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爱好,老年人看书法字帖、养生菜谱,青年人看名著小说,而孩子们大多集中在漫画区,一页一页翻阅着自己喜欢的漫画。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

  据了解,本次惠民书市汇集了上百家出版社的最新图书,内容涵盖经典国学、名家名著、家庭养生、亲子教育、社会百科、中小学生快乐阅读等门类共计2000余种,以丰富的图书品种,多彩的文化活动、超大的优惠力度,为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刘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