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三河市:坚持问题导向实地督导检查创城测评点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完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近日,三河市对府东路、建兴路、人民公园志愿者服务站、文化中心广场、晨光百货、琨博大酒店、工商银行、网吧、市医院等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督导人员随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责任单位完善措施,立即整改。三河市委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同时也是一项必须要注重细节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集中力量补短板、治硬伤、扫盲区,结合本市创城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切实强化措施,狠抓整改提高,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自查过程中,要紧扣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检查,绝不放过任何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监督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城任务,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验收。

  三河市委要求,针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各相关单位要及时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抓紧落实好,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