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廊坊市中心血站燕郊献血屋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第八个敬老月来临之际,廊坊市中心血站燕郊献血屋联合民航干部管理学院同学对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并在活动前做了精心准备,指定专门人员带队,制作了活动预案,购置了适合老人的营养品。

  21日,在重阳节前夕,血站4名职工和民航干部管理学院的学生经过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后,来到三河市第二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血站职工和同学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他们为老人量血压、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与院里服务人员沟通掌握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有的同学通过聊天对残障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场面温馨祥和。慰问者纷纷表示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愿天下老人健康快乐。

  燕郊献血屋是廊坊市中心血站为了方便辖区北部市民就近献血建立,由专业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改造的燕郊无偿献血新地标。一个环境优美、富有内涵的爱心献血屋,运行以来受到了当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关注。献血屋不定期和各个高校社团组织联合进行志工培训、公益活动,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学生的积极性,有效的保证了他们献血主体的特性。

  为了彰显血站的公益特色和大爱无疆的本色,廊坊市中心血站每年重阳节都组织各种活动去公益养老机构走访慰问,这已是第六次开展慰问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