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三河市国税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营造文明出行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河市国税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活动安排,该局自10月19日起,组织26名志愿者,分13批次,在上下班出行高峰期到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志愿服务,配合交警做好文明出行引导。他们统一着装,佩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文明出行”小红旗,积极宣传文明出行规则,认真引导非机动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劝阻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栏杆、车辆逆行、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有效缓解路口交通拥堵等问题。

  志愿者是文明城市的一张名片,良好的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符号,而文明出行则是每个市民遵守交通、保障安全的基本准则。市国税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争取更多人了解、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当中,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也为城市文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张伟岭 张帅鑫)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