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创城
“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大型书画摄影展举办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5日,由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楹联学会、大千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大型书画摄影展在壹佰剧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纬东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共征集稿件1200余件,展出作品242件,其中成人书法作品65件、国画作品50件、摄影作品60件、主题楹联作品25件,学生书画作品42件。作者满怀爱国热情,用浓墨重彩和瞬间镜头记录英雄、塑造英雄,倾心创作出《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赞最美廊坊人诗十首》、《初春的西柏坡》、《风雪子弟兵》、《廊坊好市民》、《祖国在我心中》等一批主题鲜明、有血有肉的优秀作品,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通过这些作品,激发人们礼赞英雄、学习楷模、热爱廊坊、建设祖国的热情,为繁荣廊坊文艺事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现场,很多书法家、画家、摄影家以及书画摄影工作者一起探讨、参观。“廊坊被誉为中国书法城,市民的文化底蕴也很高,像这种市里举办展览,市民参与度高,下至5、6岁小孩,上至80多岁老人,全民皆宜。今天我自己的书法作品也在其中,壹佰剧院提供场地,举办这样一个综合性的展览,来到现场更加感受到,在喜迎十九大的契机上,体验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市书协副秘书长赵全民说。(高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