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香河县淑阳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近年来,香河县淑阳镇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需求作为全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各项惠民利民工程。

  为方便百姓出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淑阳镇对辖区内村街进行村容村貌改造。他们因地制宜,分别制定符合各村街实际的整治方案,主要针对村内私搭乱建、街道脏乱、排水堵塞等情况进行统一治理。

  在出行方面,对新开街-唐通线、郭辛庄-赶水坝、堤顶路-后套村委会、王止务村委会-姚止务村西以及新华大街西延-王止务等连村路进行硬化,全长总计2197米。目前,除王止务两条路段正在施工外,其余路段已全部完成。

  该镇多管齐下,惠民为民,大力开展新农保工作,截止到8月份,共发放养老保险金596万元,发放人数达3.4万人次。

  与此同时,该镇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聘请专业房屋评估公司对房屋进行鉴定,按照鉴定结果进行维修或翻建,目前13户危房已经完成翻建。(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杨丽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