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廊坊高铁站:温暖旅客出行路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记者走进廊坊高铁站候车厅看到,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牌随处可见。候车厅、售票厅、出站厅环境干净整洁,乘客有序购票、出站。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廊坊站始终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法,打造“温馨走廊”特色服务品牌,推行爱心服务举措。当老人、残疾人、孕妇等重点旅客进站检票时,实名制验票客运员会通过对讲机与站内客运员及时沟通,安排他们到重点旅客候车区。对有需要的旅客,客运员还会将其送上车。

  在候车大厅内,爱心哺乳室、爱心净鞋机可供有需要的旅客使用;咨询台前,客运员面带微笑,耐心解答旅客乘车、购票中的问题;在出站口处,放置了爱心伞、爱心推车等应急物品,供乘客免费使用。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旅客提供温馨便利的出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铁路服务的专业、舒适、安全和便捷。”廊坊站副站长刘鸿翾说。(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