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让城市“靓”起来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自从创建文明县城以来,大街小巷、社区院落都整治的干干净净。就连背街小巷到了夜晚也亮堂堂的。”9月8日21时,家住文安县妇幼老旧小区的刘老伯外出乘凉,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连夜施工检修路灯,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中,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按照全县创城总体部署,自7月份开始,全体员工奋战岗位、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对城区范围内37条主次干道、78条小街小巷的2423盏路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塑造靓丽的城市照明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检修人员采取分组包片巡视方式,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白天上街看灯况,夜晚对发现的受损灯具及电力设施进行更换维护,集中解决亮灯率和照明效果问题。

  同时,对路灯地敷电缆、配电箱、环网柜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整改,使城市亮化符合“规范、准确、有序、美观”的要求。

  截至目前,共维修路灯615盏,更换灯头326盏、地埋电缆2076米,整治路灯杆导线65处,城区主次干道亮灯率达到99%以上,背街小巷亮灯率达到97%以上。(记者 马越 通讯员 任丽梅 张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