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大集摆摊售“服务”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用‘网上国网APP’缴费真方便,还有积分可以兑话费,真好!”6月18日,正值大留镇村大集,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大留镇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集市推广“网上国网APP”。

  “您扫一扫二维码,在家就可以缴电费、查询用电信息了。居民新增电表、更名、改类、峰谷用电等简单业务也都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在文安县苏桥镇急流口村某超市门口,急流口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李亚俊,正在向村民们介绍着国家电网公司新推出的“电管家”——“网上国网APP”。

  为了更好地方便用户,该公司大力推行网上办电业务,让用户在家就能轻松办业务。该公司积极制定了多种推广方案,在各供电所营业厅立起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吸引不少居民驻足了解。(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姚晶晶 任会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