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6日,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外出学习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决战决胜姿态强势启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分指挥部一线指挥、各区各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面对成绩和挑战,创新方法,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建立目标台账,强化过程管理。市住建部门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确保7月底前创建达标。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要加快进度施划停车位,解决百姓停车难问题。相关部门和三区,要加快解决背街小巷路面坑洼破损等老大难问题。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兼顾“三个平衡”,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功夫下在与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地方,真正获得百姓的认可和认同。要营造创城工作的满满正能量,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创城实践,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主义新风尚。要做优做强本职工作,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行创建责任,树品牌、出经验,推动创城工作整体提升。要开拓创新,打造廊坊的创建品牌,压实创建工作责任主体,学习借鉴外地创建好做法,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抓好统筹指挥、组织实施、协调调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争创任务。(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