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建行廊坊分行:赋能“劳动者港湾”防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战疫情·廊坊文明单位在行动】建行廊坊分行:赋能“劳动者港湾”防治疫情

  日前,建设银行廊坊分行主动为“劳动者港湾”赋能:配置防疫用品,服务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加强防控宣传,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为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该行有关部门党员和业务骨干主动在岗,积极调配各类防消用品,确保网点使用和“劳动者港湾”配置充足。通过提早行动,积极调配,采购的防护口罩,防护手套,外科免洗消毒凝胶等十余种防疫用品全部配齐,工作人员认真清分,抓紧抢运;配送人员加班加点,及时将防消用品送至全辖58个营业网点。

  各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统一配置了防护口罩,防护手套,外科免洗消毒凝胶,除菌皂液,红外测温仪,84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用品,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防疫服务。

  部分营业网点向附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执勤交警送出防护口罩、防护手套、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为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加油鼓劲儿。

  该行所有营业的网点都开放“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出租司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同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防消要领讲解。

  该行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行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品牌影响力和大行担当,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和“安全港”。

  此外,该行还自觉加强营业网点安全防护管理,每日营业前、营业后至少进行两次清洁及消毒,及时做好日常通风及垃圾表面消毒处理。针对客流较大网点或柜面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人员频繁接触区域,高频使用机具以及密码键盘,操作屏幕、点验钞机按键、指纹仪、话筒等人员高频接触部位,每日营业前、中、后至少5次进行清洁及消毒工作,并做好登记。营业时间内所有员工统一佩戴型号、外观一致的防护口罩。

  强化客户防护管理,在营业网点入口处显著位置树立告示牌,做好温馨提示;在营业网点营业时由保安在入口处逐个对进入客户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并佩戴口罩的客户方可入内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指导到店客户到排队叫号机刷卡或身份证进行登记,无卡或身份证的客户需采用手工登记。(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