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惠民实事暖民心 奏响文明最强音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重新施划机动车公共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新建高端智能化公厕、机动车礼让行人、居民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在素有“京畿明珠”美誉的廊坊,这样的举措不胜枚举,这样的细节温暖人心,为我市创城增添了完美注脚,这座魅力之城也势必将书写新的动人篇章。廊坊都市报在11月19日、21日、22日连续刊发了《施划车位“克难题”,停车方便了》《从“好难找脏乱差”到“密集高端智能化” 小公厕成市区文明大风景》《向交通陋习说“不”为文明出行点“赞” 秩序交通绘就城市文明亮色》的系列报道,引发众多市民和网友的点赞、热议。

  网友“清风徐来”:这些举措实实在在,便民惠民。百姓事,无小事,必须给咱们的交管、环卫等部门来一个大大的赞!

  市民王先生:生活环境变好了,空气也新鲜了,市民素质提升了,大家的生活更幸福了。文明让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希望我们的大廊坊越来越美!

  网友“人间宝藏”: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交通更畅通了,出行更方便了,心情也更美好了,真是给大伙儿办了件大好事!

  市民李女士:走在市区的大街小巷,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处处都能感受到舒心、暖心。这些惠民实事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便民新举措!

  网友“夏夜星空”:政府把实事办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廊坊的每一个变化,我们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让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网友“蒲公英”:城市文明涉及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我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提升个人素质,抓好未成年人教育,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给孩子和家长树立良好的榜样。

  网友“谷小溪”:一点一滴的变化,打开了一扇扇文明的窗口,祝愿美丽廊坊越来越好!

  市民张先生:文明让城市更温暖,让生活更幸福!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不断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制度,有效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幸福接力,永不停歇。

  网友“晴天”: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倡议广大市民要积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成为城市管理的主人,共同维护城市环境。(记者 张春娥 整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