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廊坊:让出租车成为城市文明亮丽风景线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偶遇突发交通事故,出租车司机刘建超停车加入救援,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救出伤员后默默离开……像这样的好人好事,在廊坊出租车行业层出不穷。10月29日,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表彰暨出租车行业创城攻坚动员会上,刘继刚等一批优秀出租车驾驶员因事迹突出获得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出租车从业人员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创建文明行业和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广泛开展了慰孤寡老人、孤残儿童,义务服务高考和城市大型会展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优质服务、奉献爱心,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救死扶伤、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示范作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对刘继刚等8名“最美出租车司机”和271部“星级文明出租车”进行表彰。同时,授予廊坊瑞通出租汽车公司和通轩出租汽车公司“出租车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对吕娜等7名“出租车管理先进人”进行了表彰。

  市出租车管理处处长薛兴东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推进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中再创新业、再对标先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出租车司机成为廊坊的文明使者,使出租车队伍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