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创城办举行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创城办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3月19日,市创城办举行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增强创建实效,全面提高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水平。

  培训会上,市创城办副主任、材料一组组长赵立华以《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为依据,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实地点位要求入手,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开展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市创城办全体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介绍说,创建工作是一项业务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市创城办将不定期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大家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落实见效。

  在培训中,市创城办全体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进行记录,并不时用手机拍摄课件,留取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扎实实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