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永清县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强势启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为“星期六文明行动”喝彩——永清县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永清县委书记邢华金、县委副书记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副县长李倩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邻里守望、医疗健康、巾帼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永清县委书记邢华金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邢华金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经过五十余年的岁月沉淀和几代人的淘洗升华,雷锋精神已经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面精神旗帜,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一个重要符号,成为亿万国人心中的一座道德丰碑。当前,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把永清推向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迫切需要我们以雷锋精神为标杆,挺起民族脊梁、扛起使命责任、高扬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楷模。要见贤思齐,为灵魂“补钙”,真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把雷锋精神广播在永清大地上。要忠于职守,为本领“淬火”,始终保持专注做事的韧劲、保持一丝不苟的严谨,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甘于奉献,为品德“提纯”,以“星期六文明行动”为抓手,以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感染他人、影响他人。要传承文明,为发展“助力”,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价值取向,不断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营造浓厚氛围、贡献精神力量。

永清县委副书记周浩为10个志愿服务先进单位颁发牌匾

永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为10支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永清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演唱了《公民道德歌》,朗诵了《志愿者之歌》。最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和志愿者在签名板上签名。(永清发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