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2日,我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会议,对市区春节期间禁放工作进行战前总动员和总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持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打击非法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廊坊一片蓝天。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需要、是维护公共安全的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对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从讲政治、防污染、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度,迅速部署,持续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禁放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保障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上,宣读了《廊坊市城区2019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方案》。(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