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三河市:加强公益广告设置为文明城市添彩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

  2017年,三河市被评为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2018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省级文明城市复核考评的第一年。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文明意识,提升道德素养,三河市行政执法局充分发挥创城主力军的作用,牵头制定公益广告设计方案,与全市17个部门共同配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传统美德、保护环境”等公益广告内容,在城区环路两侧以100米为间隔,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牌173块;在泃阳大街、鼎盛大街、贤人大街、迎宾路、建兴路等城区主干道,以50米为间隔,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牌512块;在康居街、新村路、永安路等城区次干道以30米为间隔,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牌402块,共计设置公益广告牌1257块。同时,以人民公园、富达购物广场、华联超市及城区出入口等重要节点为重点,设置中国结、国旗、宣传橱窗及大型公益广告栏483组。通过宣传橱窗、宣传墙体和户外宣传牌等宣传载体及宣传阵地,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道德力量,进一步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切实提升市民素质,使公益广告宣传呈现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的亮丽风景线。(文明三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