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文安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决战攻坚大会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4日,文安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决战攻坚大会。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刚出席会议。

  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陈玉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状态,以必胜决心确保决战决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好成绩的坚定决心,真正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振状态、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昼夜鏖战,全面补齐工作短板,扎实推进创城任务,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终测评迎检这场硬仗。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以工作提升确保决战决胜。各创城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逐条对标梳理,细致查摆问题,坚持即查即改,在强化社区结对共建、狠抓乡镇农村创建、改善县城环境秩序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强化督导严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决战决胜。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突出考核问效,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地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创城工作,为如期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打造雄安新区精品卫星城,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文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刚通报了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重点责任部门分工进行安排部署。(今日文安在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