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固安县举行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固安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引导社会各界传承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保证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固安县创城办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全县范围内选聘了100名素质高、能力强,热爱公益、支持创建的社会各界精英来担任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

  7月27日,固安县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誓师大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固安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综合组组长韩宝青,县妇联主席、创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组长张艳玲,团县委书记刘晓茹、县总工会副主席付常宝出席活动,全体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及干部职工、居民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张艳玲宣读了《义务监督员工作明白纸》,为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及《监督证》,来自老干部局、固安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的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韩宝青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包含公益宣传、城市管理、环境治理、志愿服务、诚信建设等诸多方面,各位监督员要全面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内容,加强相关知识学习,有效开展监督工作。他强调,监督员要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传播的使者,当践行文明的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影响带动身边人合力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新固安,为实现“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新时代固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在印有“我为创城添砖瓦 文明惠及你我他”的签名墙上,到场领导、监督员及众多群众签上姓名,写下心愿。以此活动为契机,固安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社会监督得到进一步深化。(文/图:文明固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