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公路管理处“道德讲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0日上午,《公民道德歌》的歌声在市公路管理处会议室响起,拉开了该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公路新风尚”道德讲堂的序幕。美好的旋律与澎湃的热情激发了大家的共鸣,在场的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心中的主旋律。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思省心、唱歌曲、讲故事、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大家一起重温了雷锋的故事,短片《中国好人》讲述了邢乃江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重温经典,感触颇深。三名职工代表谈了感受,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生活中乐于助人,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学习、生活。在送吉祥环节,为参会人员赠送了《国学经典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用典》等书籍。

  此次“道德讲堂”是该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帮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对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公路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张玮 蔡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