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文安召开迎接省文明县城测评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大会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6日,文安县召开迎接省文明县城测评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大会。文安县委书记刘雪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建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刚出席会议。

  刘雪松就扎实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测评验收决战决胜,提出了三点要求:

  再鼓干劲再加压,以必胜信心确保决战决胜。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昼夜鏖战,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这场硬仗,全方位展示美丽幸福新文安的良好形象。

  紧盯问题抓整改,以细致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要全面落实整改,严格按照时限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入社区逐户走访,强化路面巡查监管,全面梳理特色指标,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县创建工作的水平和成效;要认真查漏补缺,逐项对标检查,确保一项不漏地落实到位。

  强化督导严问责,以严肃纪律确保决战决胜。要强化工作落实,精心开展专项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不丢项、不失分;要加大督导力度,紧盯各类问题,每日督导进度,逐案整改销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时完成;要严肃问责追究,对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导致测评丢分落项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了解已完成测评县市的具体情况,做到知己知彼,争取工作主动权。

  刘雪松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各地各部门必须以决战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全力冲刺,克难攻坚,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测评验收,为推进文安跨越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