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香河县举行2017年度首届“最美交警”颁奖盛典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提升香河县创城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香河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展现香河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风貌,传递香河交警正能量。9月19日晚,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举行了2017年度首届“最美交警”颁奖盛典。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国强、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150名交警、辅警代表及家属参加了颁奖盛典。

  此次活动,通过全员参与,宣传推广,审定表彰三个阶段,共评选出最美交警10名,提名奖12名。通过层层选拔与展示,真正把交警队伍中主动作为、立足岗位、扎根工作、事迹生动感人、群众充分认可的先进人物典型评选出来,特别是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亲民爱民,规范执勤执法,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查处交通违法、办理车驾管业务、处理交通事故和抢险救灾、城市治堵保畅、“文明城市”“平安香河”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一线民警。

  晚会上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以鼓励民警、辅警在寒来暑往中为城市交通所做出的贡献,激励每一位交警为城市和谐交通环境奉献力量。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编排独具匠心,汇聚了视频短片、独唱、合唱等,真正还原了交通民警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整个盛典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形式新颖,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全面反映了交通民警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交警精神,展现了交警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