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三河市老年大学举办建校2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日,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的明星大舞台音乐悠扬悦耳,彩灯闪烁迷人,这里正在举办三河市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20年来,三河市老年大学越办越好,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实行多元办学、联合办学,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丰富教学内容,教学成果丰硕,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如今的老年大学成了中老年人学习知识的学府,愉悦身心的乐园,服务社会的平台。

  此次演出,共有参演人员百余人,19个节目与观众见面。整台演出阵容强大、异彩纷呈,都是广大观众喜欢的戏剧、声乐、曲艺、器乐、舞蹈等综艺类节目。单弦《红军过草地》、舞蹈《绣鞋垫》歌颂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红军长征和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燕山大板是三河市申报成功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燕山大板《圆梦》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和气概。小品《上学去》和皮影调表演《老年大学就是好》,是老年大学学员的原创,真实反映了老年人的学习愿望,进而激发了中老年人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热情。整台演出,参演人员用悦耳动听的旋律和优美娴熟的舞步,演绎着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赞美着老年大学的春华秋实,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河渠哪有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三河市老年大学的师生们表示,将以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成果展示为契机,不忘党恩,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