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开发区开展“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廊坊开发区 “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活动全面展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调高标尺,高扬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主旋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

  围绕激发进位争先干劲,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方式,通过观看“廊坊市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专题片,深入学习各位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开展专题讨论,畅谈学习体会,正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

  围绕事争一流定位,强化实干担当意识。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紧紧扭住各项重点工作,抓住年终岁尾关键时期,聚焦增比进位、集中攻坚,争先进、争一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对标对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打造一批在省、市甚至全国叫得响、立得住的特色亮点品牌。

  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解决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方面具体问题。同时,结合第二轮优化管理运行机制改革,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比思想、看境界,比状态、看激情,比学习、看素质,比工作、看责任,比作风、看服务。通过“五比五看”,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目标定措施,狠抓落实求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争当表率。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廊坊开发区将“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与部门、单位及干部职工个人年度评优评先挂钩,加大对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陈哲)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