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廊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8日,在第22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廊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为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增加了一个重要窗口和阵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仪式并对“廊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表示祝贺。

  “廊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号是河北省首家地市级学习强国媒体号,内容丰富多元,开设有“推荐”“视听新闻”“精彩荟萃”“廊坊印象”四个主栏目,涵盖廊坊重大政策、重要新闻、民生热点、非遗文化、美食旅游等内容。

  熊厚指出,以音视频资源为强项的“廊坊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号要创新工作思路,勇担主流媒体职责使命,充分利用强国号平台,丰富宣传形式和手段,提升新媒体传播的质量和水平,全面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展现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最美故事,助力谱写好新时代廊坊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付晓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