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2021我是家乡代言人暨我为家乡产品代言”网络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市启动“2021我是家乡代言人暨我为家乡产品代言”网络主题活动

18场网络直播见证廊坊发展之美

  10月29日,廊坊市“2021我是家乡代言人暨我为家乡产品代言”网络主题活动全面启动,将通过网络直播采访和为家乡代言等方式生动展示我市城市特色和文化底蕴。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指导,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网易新闻廊坊运营中心、廊坊市新媒体行业协会承办,旨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展示廊坊发展成就和全市人民“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通过网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窗口,是全省‘2021我是家乡代言人暨我为家乡产品代言’系列主题活动在廊坊的落地实践,是展示廊坊、宣传廊坊的一个重要契机。”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网上舆论氛围,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示廊坊上下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以经济腾飞成就“机遇之廊”、文化传承云赏“文化之廊”、助力冬奥打造“冰雪之廊”、乡村振兴铸就“幸福之廊”、廊坊儿女讲述“魅力之廊”为主题,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主题手绘、九宫格电子海报、短视频、H5等新媒体表现手法,全景式展现廊坊儿女阔步新征程、创造美好生活的幸福图景,多层次展示全市各级干部执政为民、发展惠民的精神风貌,立体化展现廊坊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之美。

  廊坊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焦国远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全力打造家乡文化名片,推广家乡特色产品,让网民在网络空间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本次网络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2月份,由市委网信办陆续组织新媒体代表组成直播团队,深入全市各地进行18场网络直播采访,同时组织20名影响力强的家乡代言人,为当地发展亮点和特色产品代言,让廊坊的声音传得更远、传得更广。(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高凯丽 沈逸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