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固安县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这种讲课方式很新颖,既方便村里的干部听课,又能开展面对面交流。”固安县彭村乡方城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海龙说。

  近日,固安县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活动,采取网络课堂模式,对全县党务干部、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

  为提高培训针对性,大课堂采取“菜单式”课程体系,按照党的创新理论、乡村振兴战略、组织体系建设、城乡基层治理四大类培训内容设置培训项目,综合运用直播互动、面对面交流、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调动参训学员积极性,拓展培训广度和深度。

  为增强培训实效性,大课堂利用县内教育资源,建立“讲师库”师资制度,确定组织、纪检监察、农业农村等16个县直部门为师资单位,推荐业务骨干作为讲师人选,同时邀请县处级领导和受中省市表彰的先进典型参与交流授课。

  活动反响热烈,有效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我们要将‘大课堂’坚持办下去,邀请更多的领导同志、业务骨干走上讲台,让培训更务实更活跃更有效,真正让大家学有所获。”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说。(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马啸天 张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