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中石油廊坊分公司为交警设立“临时休息区”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感谢中石油廊坊分公司在严寒中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警们建造了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1月16日,市公安交警三大队交警赵桐走出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广阳东加油站休息场所准备继续工作。

  自1月15日以来,中石油廊坊分公司在市区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广阳东加油站、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环城加油站等5个加油站设立“公安交警临时休息区”,为交警准备热水、方便面等物品,为交警提供更好的临时休息场所。

  “廊坊交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在严寒中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各卡口、检查站严查过往车辆,严防严控疫情蔓延。很多执勤的民辅警在寒风中就餐、休息,令人感动,中石油廊坊分公司愿与廊坊交警并肩作战,共抗疫情。”中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副经理杨军说。(记者 刘宁 通讯员 刘立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